慎fo
本人已死 | 只刷粮了
(有缘再见!)

称呼夏夏 | 微博同id
随心写文 | 墙头hin多

自给自足自娱自乐
极其爱甜,虐会标明
CP吃的挺多不吃拆
杂食性生物,三分钟热度
欢迎评论,感谢关注

少来diss我 见一个骂一个

知名戏精学院毕业
 

【多CP】记设定

可以看一下……然后我没打tag,睡了

Saiyorin:

我打下全员向那篇的设定好了


学院(谈恋爱)日常




(不定时更新)


【高二部】:吕布、赵云、百里玄策、李元芳


【高三部】:周瑜、诸葛亮


【大一部】:张良、韩信、貂蝉、百里守约、扁鹊、小乔、孙尚香


【大二部】:露娜、花木兰、狄仁杰、嬴政、白起、大乔


【大三部】:刘邦、刘备、李白、兰陵王




大三都是老流氓hhh


其他具体设定我还没有想好,剧情也没想好


【CP】:邦信/吕云/亮瑜/约策/狄芳/白赢/白鹊/露蝉/双兰/备香


暂时先这样,我可能几篇一起开,这样说不定比较好写……


欢迎评论给我建议!


就这样,碎去啦。

评论
热度(3)
© 时纱saiy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