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fo
本人已死 | 只刷粮了
(有缘再见!)

称呼夏夏 | 微博同id
随心写文 | 墙头hin多

自给自足自娱自乐
极其爱甜,虐会标明
CP吃的挺多不吃拆
杂食性生物,三分钟热度
欢迎评论,感谢关注

少来diss我 见一个骂一个

知名戏精学院毕业
 

【铠宝】「没想好叫啥」①

(呵呵呵诈个尸……约策实在憋不出啥最近正好看见邪教,写个短篇水水)

*略短小

*开头借了雨治太太的梗


Chapter 1

「恋爱使人苦恼」

 

     “说多少次了,不要缠着我妹妹。”

     铠俯身将人逼在墙上,一手撑着墙,低头看着那张熟悉的脸,又一次警告。

     至尊宝被这人单手禁锢在身前,背贴着墙,眼睛撇向旁边扭头不看他。

     铠看着面前人的动作挑眉,渐渐靠近。

     “别让我再看见你在她附近,否则……”

     湿热的气息扑在耳边,至尊宝听着那人低沉磁性的话语,感觉耳朵要烧起来了。

     “嗯……知道了知道了,你快走吧……”至尊宝忍不住伸手推开铠,语气敷衍。

     铠看着那因为自己动作红透的耳尖笑了笑,冷哼一声,不回头的走了。

     至尊宝眼巴巴看着人走远,揉了揉红透的耳尖,拍拍脸,心里却忍不住直跳。

     啊啊啊啊搞什么不要突然凑过来在我耳边说话啊……至尊宝不禁回想起刚刚的事,那人的呼吸仿佛还在耳边……

     “诶,至尊宝你来啦?”

     至尊宝本来还在回忆,蓦地被打断。听到熟悉的声音无奈转过身,“是啊,又被找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哼哼……走,学姐请你去吃东西。”貂蝉看着至尊宝的样子不说破,假装听不出他语气里的抱怨,意味深长的哼了两声。

 

     “哎学姐,为了帮你我都被他找了好多次了……”至尊宝戳着盘子里的蛋糕抱怨道。

     “是是,谁让你跟露娜熟嘛嘿嘿。放心啦,不会要你帮太久的~”再说你也不亏嘛。貂蝉一脸无辜,诚恳的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和感谢,虽然对此她完全不愧疚。

     至尊宝听见貂蝉的语气叹叹气,算了,还是吃东西吧。

 

     “哥,你又去找至尊宝了?”露娜走到在吃饭的自家哥哥面前坐下,颇为头疼的问他。

     “嗯,对。”铠毫无影响的依旧吃着东西,并不好奇自己没告诉露娜,她怎么知道他在这里。

     “我都说了他不是喜欢我……你就别找人家了,搞得每次见他都觉得不好意思了……”露娜见自家哥哥的态度忧愁的叹口气。看见貂蝉告诉自己好像看见了至尊宝和自家哥哥之后,她问了铠往哪走了之后就来找他谈谈了,然而他的态度让露娜实在很头疼。

     “嗯……我找他是我的事,况且也不全是因为你。”铠听完露娜的话放下筷子,抬头看着自己妹妹,“好了,我有分寸,你就不要太担心了,放心我不是讨厌他。”

     露娜面带疑惑,不太理解铠的意思,见他不打算再说什么只能叹口气无奈地摇摇头,“好吧,那我走了。”

     “等下,”露娜还未走,又被喊住,“你有他手机号吧?”

 

     “你到了吗?”

     “嗯,刚到门口。”

     “往里走,靠窗倒数第二个!”

     露娜一手拿着手机,一手推开门,沿着窗边的座位向里走,就看见貂蝉笑着看向她,忍不住勾起嘴角,在她对面落座。

     “给你点了拿铁。”貂蝉双手托着下巴,笑眯眯的看着露娜。

     “嗯。”露娜拿起杯子,抿了一口,热气扑在脸上,拿铁香醇的味道让她感觉很舒服。

     “怎么看你好像不太开心?”

     露娜刚放下杯子便听到貂蝉关心的话语,稍微思索了一下怎么开口,“也不是,只不过还是那事。我刚刚去找他了。”

     貂蝉等了几秒,听到露娜的回答不禁轻笑,“怎么,你哥还担心呢?”

     “不,他说不全是因为我,自己有分寸,让我不用太担心。”露娜简略的表达了铠的话,对此表示不解,“哦,还问我要了至尊宝的手机号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嗯~好啦,既然你哥这么说了,你就别管他俩的事了。”貂蝉听到后半句心里忍不住想翻白眼,铠你真行……

     “嗯,不提这个了,我们吃东西去吧。”露娜不再多想,将杯子里的拿铁一饮而尽,笑着站起身。

 

     “叮”

     嗯?手机传来提示音,至尊宝疑惑的伸手拿过。

     「存下我手机号。」

     至尊宝侧卧在床上,一手枕着头,看着屏幕上无厘头的六个字,一脸黑人问号。哈?谁?

     「哦,我问露娜要的。」

     至尊宝还没有问对方是谁,下一条短信就跳出来了,似乎是替他上一条短信作的补充。

     呃……

     「铠?」

     至尊宝不太确定的发了过去,紧张的盯着手机等着回复。哇,要是猜错就尴尬了……让你他妈手快!

     「嗯。」

     消息几乎是秒回的,至尊宝看着那个“嗯”松了口气……还真是他啊我靠,竟然要了我的手机号码???啊啊啊,怎么办怎么办,呜……有点小开心……啊我没救了……

     至尊宝捂着脸在床上左右滚着,脸颊因为动作整个通红的。等激动的心情平复了点,至尊宝才重新解锁手机,小心翼翼的点了那个号码存储为新联系人——狗比。

 

     另一头的铠靠在床上,看着迟迟不来信息的手机,无奈笑笑,把手机锁了屏放在床边的桌上,打算睡觉。

     “叮”的一声,他挑眉,又拿过手机。

     「晚安。」

     亮起的屏幕上是新的短信,铠弯起嘴角,笑容渐渐加深。

     晚安。

 

     至尊宝本来犹豫着要不要发,手一抖就发出去了,恨不得打死自己。

     忐忑的等着回复,至尊宝窝在床上翻来覆去,时不时看看手机,听见提示音就以为是对方的短信,却始终没有看到。最终敌不过困意,迷迷糊糊的睡去了,嘴里却还念叨着。

     什么嘛,睡着了?怎么不回我?果然不该发的……啊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109)
© 时纱saiy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