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fo
本人已死 | 只刷粮了
(有缘再见!)

称呼夏夏 | 微博同id
随心写文 | 墙头hin多

自给自足自娱自乐
极其爱甜,虐会标明
CP吃的挺多不吃拆
杂食性生物,三分钟热度
欢迎评论,感谢关注

少来diss我 见一个骂一个

知名戏精学院毕业
 

【约策】「永不分离」Ⅰ

人设王者,ooc属于我

一切不科学设定都是为了谈恋爱!
小学生文笔,慎看!慎看!
(花花和玄策相遇那段就是参照原来的故事设定,所以很多我都照搬了,本来没想写上去,但是为了连贯性我还是加上去。)
PS:如果没有下一章就当做单独的看吧!!!

Chapter1
「必再相逢」

       百里守约在这里徘徊了多久,就找了那个人多久。
       他始终相信,总有一天必再相逢。

       长城守卫军小队里众人都知,百里守约一直在找一个人,是他的弟弟。
       一开始,大家都很热心地帮忙询问、找人,时间长了虽没有当初那般热情,却依旧会帮忙留意是否有个一头红发,有着兽耳兽尾,叫做百里玄策的魔种。
       百里守约不曾想加入长城守卫军,毕竟他只想找到弟弟。
       但是领队那个粉发女子却对他说:“加入我们吧,我们需要你这样的人才。况且,你要找的人,终有一天会回故乡的吧。”
       于是,百里守约加入了。他要守住他们的故乡,和当初约定的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重逢的那天,来的那么猝不及防却又仿佛命中注定。

       这天,百里玄策遇上了强大的对手。
       她告诉自己,有个人一直在寻找他。
       百里玄策心想,我也,一直在等他啊。
       他带着这位名叫花木兰的女子去找了师父,原来他们并非初次相会。
       百里玄策没想到,师父竟然会问他:“你想回去吗?那就跟着她回去吧。”
       为什么?为什么你们都要抛弃我?我是不吉利的人吗?
       百里玄策不甘心,他愤怒地攻击,却始终无法命中。
       “不孝弟子。”
       百里玄策睁大眼睛,师父承认自己了?
       他大声地对风沙中隐去的身影喊道,风中传来的话语飘散在耳边。
       百里玄策眼中的疯狂褪去,手中的飞镰坠地,目送着那个一直教导自己的人消失在风沙中。
       花木兰轻轻拍了拍玄策的头,“他没有抛弃你,他只是选择独自去面对恐惧。”
       百里玄策皱眉,不相信的反驳道:“你们不是敌人吗!你怎么敢断定师父在想什么!”
       “大概因为,我们都有着自己要守护的故乡吧。”
       花木兰望向那人消失的远方,神色漠然的说道。
       可百里玄策看出了她眼神中的一丝忧伤。

       “守约。”
       “队长?你今天……”
       百里守约望着面前身穿厚重盔甲的女子,尽管面露疲惫,却露着喜意。
       这样的她,实在少见。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遇见个故人罢了。”
       花木兰笑笑,淡淡答道。
       “你大概也是。”
       百里守约这才注意到她背后有人,那如火的红发,再次燃起他不愿遗忘的回忆与希望。
       “…玄策?”
       百里守约迟疑的吐出这两个字,喉咙干涩。
       少年抬起头,眼里泛着水光,死死咬住下唇,瞪着百里守约。
       百里守约不禁愣住,没想到会看见少年这样。
       只一秒,那人便逃开了。
       百里守约立马回神,追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 而被遗忘的花木兰无奈地摇摇头,缓步走向长城。
       “这下,你该放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玄策,别跑了好吗,是哥哥错了,是我失约了,你停下,好吗?”
       前面红色的身影渐渐放了速度,百里守约快步走向前,拉过面前人的手,将他转了个身抱紧。
       百里守约将头埋在怀中人的肩窝,叹了口气,“玄策,你是不是怪哥哥?”
       百里玄策挣扎了几下,发现逃不开,头一偏,嘴一抿,当个哑巴。
       百里守约见人不说话,只是加重了力道,把人抱得更紧了。
       不多时,百里玄策总归开口了:“你放开,我要走了。”
       “你要去哪里,不和哥哥在一起吗,我知道玄策还在怪我,哥哥不会再失约了,留下来,好吗?”
       “……骗子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我一直在找你,我很后悔,也很恨自己,我一直觉得总有一天能再遇见你的,所以我一直没放弃。你看,我不是找到你了吗?”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过了这么久才找到我,我不要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“玄策真的不要哥哥了吗?没关系,哥哥会一直跟着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“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哦。”
       回应百里守约的是背上回抱住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那之后,长城守卫军中多出了一个红发如火的小疯子,他狂放恣意,飞镰所过之处无人生还。
       而能管住他的,只有两人。
       一人是队长花木兰,那位豪放洒脱的女子让玄策感到压抑;一人则是他的哥哥百里守约,面对哥哥的玄策乖巧的像只二哈。
       哦,其实还有一人。只是那人是长城的“幽灵”罢了,“幽灵”又怎么会出现在人前呢?
       只有队长花木兰,偶尔会见见她的故人。
       至于那故人是谁,大概只有玄策知道罢。

评论(4)
热度(53)
© 时纱saiy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