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fo
本人已死 | 只刷粮了
(有缘再见!)

称呼夏夏 | 微博同id
随心写文 | 墙头hin多

自给自足自娱自乐
极其爱甜,虐会标明
CP吃的挺多不吃拆
杂食性生物,三分钟热度
欢迎评论,感谢关注

少来diss我 见一个骂一个

知名戏精学院毕业
 

【铠宝】「没想好叫啥」②

 现在才发恩……大家觉得ok就好(个人写的乱七八糟了)


Chapter 2

「你先招惹我的」

 

      “喂,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干什么……还早呢,再睡会儿……”至尊宝拍开推他的手,不耐烦的嚷嚷着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韩信看着拍开自己手之后转身对着墙拉拉被子,完全不理自己继续睡的至尊宝,满脸黑线,“你是不是忘了今天的事……”

      嗯……事?什么事?

      至尊宝艰难的让自己清醒一点回忆着,“嗯……那个、那个啥联谊??这不还早呢嘛,哎让我再睡会儿……”至尊宝隐约回想起一点,很不在意的接着睡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韩信忍住想打人的念头,友善的笑着,“那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,嗯?”

      嗯?几点?不是才九点多吗?至尊宝打个哈欠,手在枕边摸索着,锁屏上显示着:13:34。嗯一点……一点??!!

      “我操老子睡到下午了?!”至尊宝一个惊呼,从床上坐起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还知道啊……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能睡呢……”韩信依旧笑的友善。

      至尊宝看着挂着迷之微笑的韩信,咽了咽口水,“你、你别激动,我我,我现在就、起来,哈哈、哈哈哈……”边说边下床去洗漱。

      韩信翻翻白眼,解锁手机。

      【韩信】:[妈的这智障竟然被我喊起来的]

      【张良】:[……12点起来的某人有什么脸说别人?]

      【韩信】:[我……]

      【赵云】:[好了,韩信你等至尊宝弄好来找我们。]

      【韩信】:[ok]

 

      “搞什么……结果根本没回我,亏我还等着……”至尊宝刷着牙,看着没有新短信的手机嘟囔着。要不是因为这个我才不会这么晚起来呢……

      至尊宝洗漱完,边穿着衣服边和韩信抱怨,“哎你说这联谊和我们关系也不大啊还要去。”

      韩信把手机锁屏揣回兜里,“你拉倒吧,别废话了,弄好赶紧和我走,赵云和张良等着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知道了,走吧。”至尊宝理理头发,跟着韩信出了门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喂……你俩别喝了,我可不送你们回去……”张良看着一瓶接一瓶喝的很嗨的韩信和至尊宝,嘴角抽搐。

      本来吃完饭就该回去了,但是有人提出接着去KTV嗨,张良本来要走了,没办法被一起拖着去了,结果歌唱没唱他已经不想提了,这两个人喝的倒是很嗨。

      赵云半途被一个学长拉走了,之后给他发了信息让他不用担心,他也没在意了。

      “呃……没事,我能自己回去,来来小良良你也一起喝!”至尊宝嘿嘿一笑,把酒递给张良。

      “对对对,我还没醉……接、接着喝!”韩信也跟着附和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张良看着醉的不清醒的两个人只能扶额,“算了懒得管你们……到时候可别说我没拦着你们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半小时后。

      “嗝……我、我还能……”至尊宝趴在桌上,一手拿着个空酒瓶,嘴里还嘀咕着。

      “子、子房,你怎么喝这么多还……嗝……”韩信指着张良,一脸疑惑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张良:我不认识他们两个。

      “子房,我带韩信回去了,你自己没问题吧?”刘邦看见张良的短信就赶来了,顺手拉起意识模糊的韩信。

      “嗯,没事,我把这家伙也搞好就走了,你不用担心,把他弄走吧。”张良有些惊讶刘邦来的这么快,但是并未多问。

      “喂,至尊宝,你找个人来接你吧,我带不了你。”张良推了推至尊宝。

      “啊?哦……我看看……”至尊宝点开通讯录,用根本不清醒的脑子思考了一下,他妈我找谁来接我????

      然而他手滑就播出了号码,张良看着屏幕上的“狗比”二字想会是谁。

      “喂?”

      “你!过来接我回家!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呃,至尊宝喝多了,我让他打电话找人接他回家来的……”张良听见至尊宝的话就知道让他自己说不靠谱了,拿过手机就解释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好,地址告诉我。”对面沉默了一小会儿,问了地址。

      张良呼了口气,总算搞定了……等等我他妈为什么要像个老妈子管他们死活????

      对此张良沉默了,以“谁让我心善”为由不再去想。

 

      铠接到电话的时候已经打算睡了,电话那头传来嘈杂的声音,他不禁皱皱眉,那人还语句不清的嚷嚷着。之后就是一个不认识的声音给他解释了,他完全没道理去,但是他也不知道,可能是一时冲动吧,就拿了外套要了地址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铠打开门,空气里弥漫着烟酒味,他不悦地找着那人。看见他趴在桌上,旁边还坐着一个人,神色颇为无奈。

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来接至尊宝回去,你也可以走了,麻烦你了。”他对那人打了声招呼,那人惊愕的看着自己,愣了愣点点头,铠直接抱起至尊宝走出这让人不喜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张良看着接至尊宝的人走出门,还有些回不过神,“我去这不是露娜哥哥吗……哎算了不管他了,我也走吧。”张良叹叹气,总算把俩孩子送走了。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你谁啊放我下来,我要接着喝……”至尊宝感到身体悬空着,挣扎着想下去。

      铠打开车门,毫不温柔把人扔进去,“闭嘴,给我老实待着。”也不问至尊宝家在哪就自己开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靠你开慢点,我他妈要吐了……”至尊宝躺在后座感受着车的颠簸,忍不住骂出声。

      “你敢吐我就敢把你丢在路上。”铠面无表情的说着,却还是放慢了速度。

      至尊宝迷迷糊糊的,也不知道谁在开车,会去哪,安静的躺在车上不自觉的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铠在楼下停好车,打开车门看见至尊宝缩在后座睡了,叹口气轻轻地把人抱出来,带回家。

 

      恍惚间至尊宝感觉自己在水里,有人触碰着他,然而脑袋昏昏沉沉,眼皮重的撑不开,错觉吗?

      唔,什么东西,有点苦……至尊宝无法反抗,只能咽下,唇上温热的触感,以及口腔里扫荡着的……至尊宝有些晕乎乎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缺氧导致。

      铠把人带回家之后先放在了床上,去浴室把浴缸的水放满,试了试温度回到卧室,看着床上一动不动的人……还是自己上手吧……

      指尖滑过皮肤,光滑的触感让他有些留恋,铠咳了一声正经的把衣服裤子扒了个精光,抱着人走到浴室放到了水里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服了你了。”看着乖乖躺在浴缸里的至尊宝,铠无奈的也脱了衣服。

      两个人坐在浴缸里终归有点挤了,铠意外至尊宝喝醉了竟然这么乖,明明之前抱他回来还很折腾。

      草草的给他擦了下身子,披了件浴袍,把人给塞进被子里。铠找了找家里有没有醒酒的东西。……最后还是去楼下的药店买了。

      把碗放在床头柜上,铠把至尊宝扶起来靠在靠枕上,试了试温度,把勺子凑到人嘴边。

      ……我真是上辈子欠了你的。

      铠端起碗喝了一口,一手扶着至尊宝后脑勺,双唇相贴,撬开那人牙关,把汤灌进去。

      “你先招惹我的。”


评论(5)
热度(114)
© 时纱saiy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