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fo
本人已死 | 只刷粮了
(有缘再见!)

称呼夏夏 | 微博同id
随心写文 | 墙头hin多

自给自足自娱自乐
极其爱甜,虐会标明
CP吃的挺多不吃拆
杂食性生物,三分钟热度
欢迎评论,感谢关注

少来diss我 见一个骂一个

知名戏精学院毕业
 

「和李先生谈恋爱的小事」

*纯属随心写
*不好请李夫人们见谅
(有空之后会电脑排版)

1
烟花在空中绽开,零落的光透过大楼的玻璃洒进来。我抬头看了一眼,接着处理手头的文件。
哦,2018了。我冷漠的想着。
“叮咚”
手机提示音在安静的环境里响起,屏幕亮了。
「我在楼下。」
我瞥了一眼,是李先生给我发的消息。

2
李先生这个人,大概是没救了的。
我走到门口,便看见他倚着车,略微抬头看着一直未停的烟花。光忽明忽暗,我看见他神色默然。
“别傻站着,快过来。”
下一秒他看见我,皱起眉,有些不悦的说着。
不知是不是烟花晃了眼,对视的一瞬我看见他眼里倒映着我,烟花点亮了眼眸。然后一瞬即逝,再看他依旧和平常一样。我只听见他又说我了。

3
实不相瞒,我和李先生,已经交往一个月了。
虽然旁人知道后,皆是一脸惊疑恐慌和原来如此的神色。
李先生这人,很讨厌。
尽管我和他交往了,却没有什么和以前不同。哦,除了他怼我的次数更多了。
可是他这人,着实可爱。可爱的我想打他。

4
其实我对我们开始交往的那天,是很不满的。
我还记得那天的事情,实在是,记忆深刻。
毕竟李先生难得不坦诚的却提出和我交往,我想这对他来说也是很艰难了。
那天我早早完成了工作,难得不用加班的一天,我决定要好好安排剩下的时间。
本来应该是这样的。
刚走出公司,我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。
“上车。”
我面上不太乐意,心里其实有些开心,但是这不能让李先生看出来。
李先生见我不太开心的样子,轻哼一声。
“今天有很重要的事。”
我长长的哦了一声。
李先生不再说话,安静的开车。

5
我果然,是不该相信李先生的。
我向下望去,城市在这个高度已经模糊不清,加上夜色深沉,我只看见星星点点的灯光。
初冬的风拂过脸带来一丝凉意,山间的虫鸣隐隐约约起伏不断。城市的喧闹离我那么远。
可是,我,真的不行了。
李先生大概是感受到我的哀怨,转过身俯视我。
我看着前方的他,刚想开口。
“哼,奶茶喝多了吧。”
我……谁有奶茶我现在就泼他脸上。什么?给我刷黑卡勉强原谅。
我正生着气,他一把拉过我,“上来。”

6
每次当我不想再原谅李先生的时候,他总是让我一次又一次放弃。
就像现在,我趴在李先生的背上,感受着他的体温,内心咚咚的不安分。
这个人怎么这样的啊,我没有原则的吗!
“李泽言,你放我下来吧,我能接着走。”
“闭嘴,重死了,让你喝奶茶。”
……我收回刚刚的话谢谢,回去我就买一箱奶茶。
尽管他这么说,还是稳稳的背着我。
唉,我内心叹口气,对李先生万分无奈。

7
“今晚月色真好。”
看着漆黑的夜空,只挂着屈指可数的几颗星点,我干巴巴的笑着应到,“哈、哈哈,好……”
李先生似乎也感受到了散开的一缕尴尬气息,轻轻咳了咳。
“你喜欢我。”肯定句。
我还沉浸在刚刚的无话可说中,顺口就应了。
“啊、是啊。”
空气凝滞了一秒,我甚至怀疑是李先生用了他的超能力。
“我接受,从现在我们开始交往。”
我觉得我今天脑子不太清醒,一定是海拔太高的原因导致我缺氧。
“那要是我拒绝呢……”
“你只有接受这一个选项。”
我叹口气,笑着接受了,“好的,总裁大人。”

8
“唔……”
我睁开眼,有点搞不清状况,稍微回想了一下。
啊……真是魔幻的一个晚上。
晨光透过帐篷的缝隙射进来,我扭头一看,李先生果然不在旁边。
我打了个哈欠,揉揉眼睛,刚打算起身爬出帐篷,就看见一只手撩起帐篷。
李先生看见帐篷里醒了的我倒不惊讶,晨光洒在身上暖洋洋的。
李先生逆着光,我有些看不清他的脸,他向我伸出手,恍惚间我看见他好像笑了一下。
许是这晨光太柔和,让我感觉李先生也温柔了,我下意识的就搭上那只手。
他握住我的手,将我拉起来,手中传来的触感温暖,我只感到无比安心。
果然李先生不说话,岁月都温柔了。
远处的天边泛出红光,太阳缓缓升起,我沐浴着光笑了起来。
空气停止流动,鸟鸣戛然而止,太阳悬在空中,山间静的一丝风也没有。
我抬头看着李先生,心里被触动,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“喜欢吗?”
“嗯!喜欢!”
“大惊小怪。”
我刚想教育李先生破坏气氛的能力太强,他下一句就给我一击致命。
“你喜欢,以后的每一天,我都陪你一起看。”
心跳扑通扑通的,害怕这么安静的环境里被他听见我如此强烈鼓动的心跳。握紧的手心快出汗了。
下一秒我就用了我今天所有的勇气对他说:“李泽言!我喜欢你!”
瞬间脸涨得通红,刚刚到力气像是全被抽空了。我都这样不顾羞耻了,他要是敢怼我我就分手!
风吹过耳边,空气重新开始流动,李先生没有说话。
我怂怂的抬头看向李先生,正好对上他的视线。
李先生微微笑着,光照在他脸侧,柔和了轮廓,温柔的不像话,我看见他眼里的我。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李先生另一只手抚上我后脑勺,耳侧响起的话语低沉温柔,我感到额头上温热的触感。
啊…这个人怎么能这样呢。
让我喜欢到不可自拔。

所以我一个白夫人为什么写起了老李的同人啊哈哈哈,这个人太好笑啦!

评论(2)
热度(31)
© 时纱saiyo | Powered by LOFTER